第10章

第10章

嘩嘩,大半杯可樂倒在我口。

「沒事吧?」周子奕見狀,就要拿紙巾給我

「啊沒事沒事,我去理下。」我躲開,起離開包間。

總算是得救了,這飲料倒得真及時。

要不我待會兒直接回宿舍算了,就說我已經吃飽了。

七八糟地想著,看到衛生間,就下意識往里走。

「變態啊?!」從里走出的生驚恐地尖

我呆滯了兩秒,扭頭往男衛生間跑。

麻了,習慣自然了。

進去前悄悄看了眼,還好都是隔間,嚇死我了。

這幾個月,在學校我都不敢上廁所,就怕長針眼。

白天都不敢喝水,有尿都憋著回宿舍。

我的苦,誰懂!

回去一定要再從我哥那多要點零花錢,不然真吃大虧了!

還好已經是秋天,淋了水服也不會

我稍微,準備順便上個衛生間。

扭頭,差點尖

季澤修正倚在門邊看著我。

16

「好了沒?」

「沒&…&…我還要上衛生間。」這人怎麼回事,管我好沒好?

我懶得理他,去拉隔間的門,突然被他一把抓住手腕抵在門上。

「你干嗎?!」

我下意識地就要掙開,誰料另一只手腕也被他抓住。

他一只手抓住了我兩只手腕舉過頭頂,另一只手「砰」地按在門上。

季澤修本來就高,現在居高臨下地把我抵在門上,周圍全是他上的氣息,連帶著空氣都染上了侵略

啊啊啊,這什麼姿勢啊!

我拼命掙扎,掙不開。

生在男生面前,真的一點力優勢都沒有。

他促狹地看我,像是看小孩子鬧。

「痛&…&…」我慘兮兮的。

他抓得很用力,我手腕肯定已經紅了。

季澤修放松了點,但還是我無法掙的力度。

「不許撒。」他挑眉,兇地質問,「陳瑜,你是不是當我傻?」

「還想騙我到什麼時候?!我今天非要你親口承認不可。」

什,什麼?

我咽了咽口水,他不會是&…&…

「我要憋不住了,我要上廁所&…&…」我打岔。

他嗤笑,好像容許小孩子鬧似的,一副看你能玩出什麼花的架勢,「好。」

然后他抓著我的手,拽著我進了隔間,把門堵上。

「上啊,現在上。」

我人傻了。

「你在我怎麼上?」

「都是男的怕看什麼,還是你其實&…&…」季澤修瞇眼,話鋒一轉,「不是個男人?」

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完蛋,又被發現了?

這是清醒狀態下找我攤牌嗎?

「誰,誰不是個男人了?」

「你以為我蠢,這都發現不了?那你解釋下,為什麼你上課的時候從來不去衛生間?是在怕什麼?」

他不依不饒,步步

「為什麼你手這麼細,我一只手就能抓你兩只,嗯?」他越說越讓人心跳加速,「為什麼你就不像個男人,還就臉紅?」

「所以,我是不是不該你陳瑜,而該你陳瑾?」

媽呀,這&…&…

瞞不住了。

他猛地湊近,作勢要拉我服,「既然你不怕,那就來驗證下啊。」

哭了,這就是昨晚他說的我要是不承認,就來的強措施嗎

我手忙腳地捂,快哭了,「別,別&…&…我說&…&…」

&…&…

「就是這樣,我很快就會回去的,不會給你們造麻煩的。」我把前因后果全都解釋了下。

季澤修越聽臉越黑,覺人快炸了,「服了。你腦子有泡嗎,跑來住男生宿舍,膽子夠大的啊!」

擔心害怕的不該是我嗎,他又沒吃虧。

「我真是。」他自嘲地笑,「早發現你不對勁,當時就該直接揭穿你。」

「這也很正常吧,我又不是男人,再怎麼裝也會出蛛馬跡。反正我下周就走,到時候你也&…&…眼不見為凈。」

季澤修沉默了。

我等了一會,嘆了口氣準備拉門出去,手突然被他拉住。

「這就想走?」他挑釁道。

「你!」他還想干什麼?

「你是不是還有事沒跟我解釋?」季澤修俯下子,威脅般地湊近我。

面前是他放大的臉,看得我有些失神,「什,什麼?」

「昨晚的事,你想裝死到什麼時候?」

我忽地瞳孔地震。

那些還帶著溫度的記憶,一瞬間全涌到腦海里,肢也仿佛有記憶一般,再次變得滾燙起來。

那他剛剛還步步,是又在逗我嗎?

這人真的是,不要臉!

得要死,「什麼呀&…&…是你在做夢吧,我昨晚,直接就睡了啊。」

他皺眉,「你是不是傻,我會連是不是夢都分不清?」

還是暴了。

全部都暴了,連底都剩不下了嗚嗚。

不過我張什麼,昨晚主的是他,又不是我。

我找回了些勇氣,「那又怎麼樣,是你喝多了發瘋,我又沒做什麼!」

季澤修輕笑,聲音低沉而危險,聽得我發,「誰說你沒做什麼?」

他湊近,再湊近。

我退無可退,靠在門上,「我,我做了什麼?」

季澤修看我的眼神玩味,用戲謔的口吻說:「你騙了我這麼久,我洗澡都被你看到了,還說沒做什麼?」

他他他,說什麼,明明是他自己不穿上

不要臉!

得說不出話了

「你說,你是不是要賠我?」他兇地威脅,眼神還危險地掃過我脖子,看得我發抖。

大壞蛋!

,「那個,季澤修,你能不能不要把我是生的事說出去?」

他挑眉,「幫你騙人?可以啊,拿東西來換。」

「什麼?」

他邪氣一笑,「做我朋友。」

我蒙了,這也能拿來做條件?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