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晰的一句:&“大家晚上好,吃好喝好。&”
這就完了嗎?
并不!
博主從這段二十分鐘出頭的音頻里標紅了兩段相當短暫的片段,經過了兩倍速的放慢、再加上降噪等等理,才勉強能聽到相當細微但吐字清晰的&“吃、這、個&”。
是只有解雩君才發得出低沉卻不渾濁、還保留有磁的聲音。
他的聲音太好辨認了,甚至不可能認錯!
還有一段,幾乎微不可聞。
要不是被標紅,大家甚至聽不出這里多了一支音軌!
說的是什麼呢?
就一個字兒:嗯。
此時時間是凌晨一點半。
抗吧還在扯解雩君今年三個FMVP到底有多高的含金量,而另一批人已經開始拳掌預備給這個&“臭妹妹&”一點兒眼看看&—&—
-什麼意思?是我想的那樣嗎?
-排除FZ再次提拔替補的可能,那就是誰帶朋友來了。
-什麼朋友可以帶到慶功宴上來?別騙自己了&…&…
-不懂,就不能是馬思卡和隊友說的?
-馬思卡會和幾個飯桶說&“吃這個&”?
-我只想說,有的友真的不用掙扎了。
-有人認識私生麼,最近有拍到什麼嗎?
問就是離譜,倒頭來居然還是看私生飯的KPI!
然而FZ在一年前是公開起訴過兩個私生飯,外加暑假三亞海灘📸造謠事件,又將三個人送上法庭,重重前車之鑒,FZ的私生其實沒有那&—&—麼大膽,或者說,就算真的有人看到了、拍到了,忌于FZ俱樂部法務部的實力,也不敢輕易放料&…&…
總而言之,這事兒審判到這一步,不了了之。
你可以相信馬思卡邊的確有個臭妹妹的存在,甚至寵到被帶去FZ的賽后慶功宴上;當然也可以自欺欺人,馬思卡開始殷切關心隊友飯吃沒吃飽&…&…
*
另一邊,解雩君和父母代完明天的行程,開始一邊觀察乖寶的睡,一邊思考怎麼和對方說見家長這事兒。
而事實上,嘉慈在他洗完澡熱烘烘到邊的時候,就醒來了。
&“今天那麼累了,下次再說好不好?&”
解雩君在后臺的時候就讓小馬思卡狠狠憋了一會,現在恨不得將人抱融到骨里。這要是忍得住,真的可以不用做男人了!
但他也沒做到最后,只讓乖寶做了橋和。
嘉慈跪到沒力氣直起腰,趴趴的讓解雩君按住塌下來,最后只能趴著抱住被子和枕頭嗚嗚喚,偏偏他使不上什麼勁兒,留著一張氣呼呼的罵解雩君,似乎罵對方就能減自己的赧,不至于放縱到頭昏腦漲。
打是親罵是,又打又罵,那只能說得不行了。
偏偏解雩君本人是樂在其中的,每每這個時候,他都極其縱容嘉慈,與此同時又矛盾的發出極度的掌控,小馬思卡在白乎乎嘟嘟的地方蹭來磨去,最后弄得通紅一片,上面的水痕干了又,痕跡一層層加深&…&…
冬天的深圳亮得也比別的地方早,嘉慈不知道凌晨幾點才睡,但他知道天亮的時候,解雩君給他喂了一次水,接了個電話,隨后又回到床上抱著他重新睡著。
十點,嘉慈被重新醒。
&“乖寶,中午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
嘉慈著眼睛,瞬間清醒,直接僵在床上!
&“你、你什麼時候說的啊&—&—&”
為什麼不早說啊!
&“昨晚說的&…&…&”解雩君一副我說了別怪我的樣子,&“我問你,明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好麼,你說嗯嗯嗯。&”
嘉慈狠狠住眉心,&“&…&…&”
解雩君湊到他邊,小心睡袍下面的小,溫熱的手掌蓋在他膝蓋上,好聲好氣的哄著:&“好乖寶,爸爸媽媽昨天也去看比賽了。&”
他沒把話說完,因為以嘉慈的理解能力,只要給他一點反應時間就懂了。果然,男孩頓住一秒,再次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應該慶幸自己昨天沒在叔叔阿姨面前說奇怪的話&…&…&”
&“媽媽很喜歡你的!&”
嘉慈慢慢氣,&“你昨天不是問我服兜里的巧克力哪兒來的嗎?&”都融了變形了,還被嘉慈放到口袋里,解雩君多問了一句,但那是他迷迷糊糊沖著澡,沒來得及回答。
&“就是阿姨給的。&”
解雩君親親他薄薄的眼皮,又一次重復道:
&“我就說,媽媽很喜歡你的。&”
事實上他只給爸爸媽媽看過一次嘉慈的照片,甚至只是他們視頻的時候,解雩君截屏存下來的一張。嘉慈是個很好看的男孩子,有天真稚氣,天然為他增添清新清純,相比之下,五的漂亮致反而不如氣質本突出,解家父母能一眼認出現實中的嘉慈,屬實正常。
嘉慈趕拍開扣著他腰的人,&“快撒手,得快點了!&”
解雩君看他忙上忙下,乖乖選了服,只是穿上牛仔之后,難免磨,氣呼呼在鏡子里甩了一眼解雩君,又拉好了自己的頭發,是吹干之后自然蓬松垂順的,劉海不長、后腦勺圓咕隆咚的,風一吹,還翹起來一兩簇頭發,看著就可,只是站在人高馬大的解雩君邊,嘉慈未免顯得瘦削弱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