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意現在還是打人機吃力的狀態,在后面一下一下A小兵,雖然一個都沒補到,往前走就覺自己在掉。
&“小兵打人也好痛&…&”聞意小聲說了句。
&“所以打架的時候最好不要隨便越過兵線,小兵輸出很強的。&”許嘉年笑,&“什麼時候可以被小兵打也是要看時機的。&”
&“那你怎麼走那麼前面???&”聞意看他剛才被小兵打了好幾下,&“你也掉了很多啊,你是不是演!&”
是不是故意演!
隨后,聞意聽到他很淡地哦了一聲,他說:&“我厲害&—&—&”
&“你被小兵打掉太多,打起來了可能會死。&”許嘉年頓了頓,&“我就無所謂。&”
聞意:?
&“我一樣把他們都殺了。&”
聞意:?
他好像是個Bking。
但聞意的確沒想到,此時許嘉年并沒有要在面前裝這個的意思,畢竟一個職業選手在人機局里裝,說出去還是太丟人了。
說著話的時候,對面兩個人人機又走上來被許嘉年揍了一頓。
聞意:&“我怎麼覺得他們打我的時候那麼狠?&”
許嘉年沒說話,只是從鼻腔中溢出一聲悶笑,又是一套技能消耗,聞意就眼睜睜看到對面兩個英雄已經殘了。
&“等他們走過來,沒有小兵了,你就W。&”許嘉年跟說。
&“好!&”
聞意盯著這兩個殘英雄,還沒明白為什麼許嘉年不直接把他們直接殺了,這波小兵剛好清完,聞意一個W瞬間拿下一個人頭。
還沒反應過來,又聽到許嘉年跟說;&“還有一個。&”
&“我打不到了!!&”聞意也很急,&“技能還沒好&…&”
&“一,直接閃現跟平A就殺了。&”許嘉年說,&“閃,別著當祖傳閃現。&”
新手就是舍不得用召喚師技能。
聞意是真的很舍不得自己的閃現技能,畢竟這個技能的CD好幾百秒呢!!!
雖然舍不得,但許嘉年都這麼說了,只能聽話,馬上按了閃現往前,點了一下剛才那個殘的英雄。
人還沒反應過來&—&—
耳機里先傳來:&“Double Kill!&”
咦!雙殺了!瞬間2-0!!?
聞意接連著眨了好幾下眼睛,人呆呆的,但突然有一種某種在沸騰的覺,就&…
這游戲這麼有意思嗎?
原來玩英雄聯盟是可以殺👤的啊?原來在游戲里打贏了殺👤的覺這麼爽!
隨后隊語音里,再次響起許嘉年的聲音,他尾音微微上揚,帶著笑。
&“不錯,閃很果斷。&”
&“爽到了嗎?&”
聞意很矜持地保守回答:&“嗯,不錯。&”
&“好,那我們繼續。&”
&…
這一局人機對戰,是聞意這為數不多的游戲生涯里能覺到游戲快樂的對局,雖然什麼都沒干,現在只像個被許嘉年指揮作的提線木偶。
許嘉年干什麼,就干什麼。
游戲快結束的時候,聞意看著右上角的數據顯示的十九個人頭,覺自己像是在做夢。
已經推到對方的高地防塔,許嘉年突然問:&“上次玩死了多次?&”
&“&…&…?&”揭傷疤嗎,但還是回答了,&“十次啊。&”
許嘉年應了一聲好,跟說:&“那別A塔了,拉出來點。&”
&“嗯?為什麼?&”
&“等人出來,給你再殺一個。&”他說。
聞意的確不太能搞懂小孩兒到底在想什麼,反正聽了直接做就行,他們倆一起往后退了一下,排到的路人看到他們沒有點塔,還給了兩個信號。
&—&—【怎麼不推了?馬上結束了啊!】
許嘉年飛快打字:【稍等,再拿一個頭。】
他的面板其實也很清晰,許嘉年一個頭沒拿,全是助攻。
&—&—【哦,你還沒頭啊,行吧。】
路人也好說話,這會兒都停了手,等對面英雄出來。
等到電腦的英雄出來的時候,隊友都幫忙打了幾下,眼看著殘了就停了手,又有人打字。
&—&—【幫你打殘了,你拿吧,給你讓個人頭。】
聞意:&…&…嗯?
原來這種打殘了后讓人打的行為做,讓人頭。
還在想這個,耳機里傳來許嘉年的聲音:&“你補。&”
&“啊?這不是給你的嗎?&”聞意問他,轉過去看了他一眼。
許嘉年雙手都快離開鍵盤了,他又說了一遍:&“你補,這個人頭是給你的。&”
&“&…&…?&”
&“我一個打職業的,需要別人給我讓人機的人頭麼?&”許嘉年似乎是覺得有點好笑,&“本來就是給你的,快拿了,打完下一把。&”
聞意哦了一聲,按照之前的作記憶,給了個W技能就拿下了人頭。
游戲結束出來的界面,路人聊天:【???原來不是你要啊,帶妹?】
&—&—【哈哈哈哈哄妹妹啊,那可以理解了。】
&—&—【牛的哥們。】
他們三個發完就退出去了,聞意和許嘉年還在房間組隊里。
這會兒終于問:&“為什麼一定要給我啊?我已經有十九個人頭了。&”
明明人就在旁邊,但他的聲音從麥克風里傳導過來,更多了幾分低沉和磁,霧蒙蒙地像是隔著一層紗,但也能聽到清晰的吐詞。
許嘉年回答&—&—
&“湊夠雙倍。&”
&“你上次不是被殺了十次?&”
&—&—那就讓你,殺回雙倍。
作者有話說:
來鳥!!從sppf更新可見&—&—
沒有存稿了!(本來是有的,但是想跟大家統一進度嗚嗚嗚)
可能也有很多小朋友看這文不懂游戲,游戲部分大家不用擔心,聞意姐姐也不懂,就讓許嘉年一起教了吧!!
【今天字數格外多,不知道有咩有格外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