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學一點英語|“我要走了”不是"I'm going",應該這麼說
每天進步一點點,小卡陪你學英語
1. I gotta go. /I have to go 我得走了
It's been a nice chat, but I gotta go.
很高興跟你聊聊,可是我得走了。
Sorry, I am afraid I have to go .
抱歉,恐怕我得走了
2. I'm gonna take off. 我要走了
take off 是起飛、脫掉、離開的意思。
I'm gonna take off. I jus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you.
嘿,我要走了。我是來道別的。
It's time for work. I'm gonna take off.
該上班了, 我要走了。
3. I'm leaving 我要走了
Shall I punch out for you, Tim? I'm leaving now.
迪姆, 用我幫你打下班卡嗎?我現在要走了。
4. 當要表示你很趕時間的時候,還可以說:
I'm running late. 我要遲到了。
I have to rush. 我得趕緊走了。
I have to hurry. 我得趕緊走了。
為了讓大家更好地學習,小卡將微頭條中每天推送一些簡單的短語和口語學習,關注我的頭條號就可以看到了哦。
每天一分鐘,進步一點點,相信積累的力量!
Constant dripping wears away a stone.
滴水可以穿石。只要工夫深, 鐵杵磨成針。
正在學習英語的你還可以閱讀:
如何用英語優雅表達:我來大姨媽了!
怎麼用英語表達“我醉了”!
每天學一點英語|10句實用正能量英語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