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超級英雄漫畫改編美劇在今年首次與觀眾見面, 加上回歸劇集共達十五部, 讓小螢幕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超能力角色。
以下為外媒 Collider 排名 2017 年播出的十五部超級英雄美劇, 《異人族》繼先前上榜 Indiewire 評選今年最令人失望美劇後, 再名列以下這份榜單的墊底之位。
文中提及所有美劇皆可在 文末獲取方式中獲取!TOP 15《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
《異人族》從首播至今受到的差評不斷, 幾乎上榜各大外媒評選今年最差美劇的名單。 Collider 批評該劇特效是一大敗筆, 動物的腳看來粗糙不堪, 更為了省下預算, 在首集結尾就將梅杜莎的秀髮剪去, 雖然 ABC 尚未宣佈取消或續訂, 但他們希望這部劇永遠別再出現。
TOP 14《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
【公號:美劇庫丨meijuku 】【灰複丨片名丨即可獲取支援】
漫威在今年推出《異人族》前, 其實還有另一部劇集飽受批評, 那就是已獲第二季續訂的《漫威鐵拳俠》。 Collider 編輯毫不留情地說道:「我討厭這部劇。
TOP 13《無能為力》(Powerless)
《無能為力》描述一名保險公司的組長專門辦理因超級英雄打擊罪犯所造成的各種損失, 她熱愛自己的工作, 因為可以從中幫助他人, 但是卻開始對這些破壞城市的超級英雄感到厭煩。 儘管故事設定相當有趣, 但 Collider 認為它找不到故事軸心。
TOP 12《綠箭俠》(Arrow)
邁入第六季的《綠箭俠》在經歷先前三、四季的低迷後, 終於在第五季重回高峰。 Collider 認為雖然第六季看似延續上季的精采程度, 尤其是主角放棄成為綠箭俠成為一大看點, 但該劇的問題一直存在著, 特別是主角與 Thea 以及 Newbies 的互動。
TOP 11《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
《捍衛者聯盟》讓 Collider 編輯頗為失望,
TOP 10《女超人》(Supergirl)
《女超人》在這一季引介了新的反派 Reign 登場。 同時, 卡拉依舊掙扎於失去 Mon-El 的痛苦之中。 Collider 編輯對於《女超人》今年播出集數的評價為中規中矩, 在超級英雄美劇中不算突出, 但也不至於到糟糕的程度。
TOP 9《哥譚》(Gotham)
《哥譚》本季一大重點就是看布魯斯蛻變成少年蝙蝠俠, 但 Collider 編輯則對服裝造型有點意見, 認為這套服裝是有史以來看過最荒謬的服裝造型。
TOP 8《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本月初剛播出第五季, Collider 認為這群熟悉且受喜愛的角色間相互產生的效果相當有趣, 儘管首播幾集劇情場景彷彿讓人患上密閉恐懼症, 但目前才正開始第五季的播出, 所以真的需要給它多一點時間來加溫。
TOP 7《天賦異稟》(The Gifted)
《天賦異稟》的出現對 Collider 編輯來說是個大驚喜。 劇中將故事聚焦在X戰警較少被提及的角色如北極星、日蝕等, 在不過度展現超級英雄能力的情況下, 設法表達身為一名變種人的真實感受。
TOP 6《離家童盟》(Runaways)
【公號:美劇庫丨meijuku 】【灰複丨片名丨即可獲取支援】
作為 Hulu 首部漫威影集, 《離家童盟》獲得 Collider 編輯的高度讚賞。 新生代演員們充分展現了他們的才華, 為此帶來驚豔的演出。
TOP 5《超級蜱人》(The Tick)
Amazon 在今年推出喜劇影集《超級蜱人》, 儘管預算不高但卻打造出讓人笑開懷的一趟冒險旅程。 Collider 認為該劇的好在於有一群相當可愛的演員陣容,他們之間的演出互動非常奇妙,準確傳達出該劇核心和角色定位的荒謬性。
TOP 4《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
作為 Marvel 與 Netflix 系列作品的年度壓軸,《制裁者》獲得了 Collider 編輯的喜愛,並希望能將該劇排至此榜單的前三名。他提到最後三集可說是 Marvel 與 Netflix 超級英雄系列作品中的最佳集數,只可惜該劇集數真的過長了,若能縮減會更好,但整體來說依舊值得讚賞。
TOP 3《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
綠箭宇宙系列之一的《明日傳奇》在 Collider 邊集眼中是充滿純粹樂趣的一部劇集。雖然第一季沒什麼價值可言,但隨後的第二季、第三季可以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努力投入在時間旅行中。
TOP 2《閃電俠》(The Flash)
Collider 認為在災難般的第三季過後,《閃電俠》第四季找回了原有的基調。此外,該季的反派也終於不再是以速度見長的競爭者,「思考者」成為了本季最大變數,讓人期待未來下半季的表現。
TOP 1《軍團》(Legion)
《軍團》帶領觀眾進入一場過去、現今和未來的旅程,Collider 讚賞第一季劇情讓人如坐針氈,急於想知道現在觀看的究竟是真實或是想像。此外,反派「黑影王」(Shadow King)輕易地成為了電視史,甚至是電影史上超級英雄題材中最亮眼的反派之一。
【公號:美劇庫丨meijuku 】【灰複丨片名丨即可獲取支援】
資源已經備好。
跟叔一起看美劇,可在公號內回復:片名
歡迎關注頭條號:庫庫美劇 www.meijuku.cn
Collider 認為該劇的好在於有一群相當可愛的演員陣容,他們之間的演出互動非常奇妙,準確傳達出該劇核心和角色定位的荒謬性。TOP 4《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
作為 Marvel 與 Netflix 系列作品的年度壓軸,《制裁者》獲得了 Collider 編輯的喜愛,並希望能將該劇排至此榜單的前三名。他提到最後三集可說是 Marvel 與 Netflix 超級英雄系列作品中的最佳集數,只可惜該劇集數真的過長了,若能縮減會更好,但整體來說依舊值得讚賞。
TOP 3《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
綠箭宇宙系列之一的《明日傳奇》在 Collider 邊集眼中是充滿純粹樂趣的一部劇集。雖然第一季沒什麼價值可言,但隨後的第二季、第三季可以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努力投入在時間旅行中。
TOP 2《閃電俠》(The Flash)
Collider 認為在災難般的第三季過後,《閃電俠》第四季找回了原有的基調。此外,該季的反派也終於不再是以速度見長的競爭者,「思考者」成為了本季最大變數,讓人期待未來下半季的表現。
TOP 1《軍團》(Legion)
《軍團》帶領觀眾進入一場過去、現今和未來的旅程,Collider 讚賞第一季劇情讓人如坐針氈,急於想知道現在觀看的究竟是真實或是想像。此外,反派「黑影王」(Shadow King)輕易地成為了電視史,甚至是電影史上超級英雄題材中最亮眼的反派之一。
【公號:美劇庫丨meijuku 】【灰複丨片名丨即可獲取支援】
資源已經備好。
跟叔一起看美劇,可在公號內回復:片名
歡迎關注頭條號:庫庫美劇 www.meijuk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