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記住這30句商務英語,談判桌上還怕什麼!

大到外企, 小到街頭生意, 我們總會遇到需要和老外交流, 進行談判的場合, 如何談判成功, 讓你的生意開張?

下面有30句商務英語常用的句子, 有了它你就能高枕無憂, 趕快學起來吧!

1、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dfore we begin?

在我們正式開始前, 大家喝點什麼吧?

談判開始之前先進行禮節性問候, 能更好地緩和氣氛, 進入狀態。

2、We are ready.

我們準備好了。

這是談判即將開始的信號。

3、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身為合作方, 我們要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和信賴, 不論是從語言還是行為上, 都要記得傳達出這一點!

4、Tust me.

請相信我。

合作過程中, 我們要給予對方足夠的信心, 讓合作物件也相信我們的能量。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

這是一句提醒, 談判不是單純的吵架互撕, 而是一場雙方確認合作之前的協商, 我們是來解決問題, 消除疑慮的, 而不是來做無謂的爭執, 這句話的力量, 相信對方也能get到。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這次會談的結果將是一個雙贏。

合作不意味著誰強誰弱, 合作共贏才是目標和結果, 身為中方的我們無需強橫也不用示弱, 記住, 我們是合作共贏的關係!

7、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會談。

這是談判前期的常用句, 意在提醒對方, 不要讓會談變成沒有意義的聊天, 畢竟, 大家都是來工作的。 舉行會議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結果。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資訊。

談判初期, 大家都還在彼此試探磨合的階段, 這一記不算隱晦的打法, 是雙方合作的誠意所在。 如果對方連更多的合作資訊都不願意透露, 也就沒有合作的必要了。

9、Not in the long run.

從長遠來說並不是這樣。

這句話很實用, 讓合作方看到你對雙方長期合作的信心和信任, 也顯示出你的“高瞻遠矚”。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讓我給你解釋一下原因。

一個很好的轉折句, 這意味著談判進入了正題。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這是最基本的問題。

12、Let’s compromise.

讓我們還是各退一步吧。

這是客套話, 說是這麼說, 心裡可千萬別放鬆。 追求己方的利益最大化是一種職業操守和專業精神。 不到最後一步不要鬆口退讓。 勢均力敵的談判更有意義。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得視貴方的需要而定。

這句話適合在沒那麼正是的場合下說, 比如晚宴上, 比如看似閒聊的非正式交談中, 這句話的隱含意思是:那得看你們需要哪方面的利益點。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時間拖得越久, 我們成功的機會就越少。

這句話通常用於談判後期, 雙方膠著不下, 或者遲遲定不下合作的意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還有商量的餘地嗎?

談判進入中後期, 如果看談判結果要定下來了, 就加上這句話作為推動力吧!

16、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還有商量的餘地。

這是談判中, 我方堅持下來的籌碼, 也是證明, 無論結果如何, 此時一定要撐住這份底氣。

17、We have a plan B.

我們還有一個計畫B。

一份合作可不能只準備一份方案, 全面的準備才能讓你的合作對象更信任你。

18、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價格吧。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們可以把它也列入議程。

在談判中我們常常能get(得到)到新的idea(想法), 那些有可行性的想法可以放入計畫中。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謝謝你的提醒。

合作方的意見和建議也很重要, 要記住並且感謝對方的意見。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們的意見很簡單。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訴我們, 要不然我們無法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們已經取得了不少的進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們可以下次再來解決細節問題。

只要確定了談判的大致方向, 不影響大局的細節可以留待下一次會議,

畢竟一口可吃不成一個胖子。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議休息一下。

26、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們休會, 一個鐘頭後再回來。

有時候談判需要很久, 甚至持續一天, 適度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咄咄逼人可不好。

27、We need a break.

我們需要暫停一下。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議明天再繼續, 好嗎?

這句話可以說, 但事實上, 要少說。

談判桌上一定要能“熬得住“, 除非是萬不得已或者突發緊急情況, 很多時候談判所需要的那口氣就在這裡, 成敗就在於此次。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們可以把會議延遲到明天。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會耗費很多時間。

對於合作方提出的不合理甚至浪費時間的方案, 我們得提出並且堅決反駁,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一個合作共贏的局面就是在雙方不斷的肯定和否定中誕生的。

記住了這些句子, 商務英語談判還怕什麼!

同類文章
Next Article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