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你那麼美,英語還那麼好|女神江疏影的英語聽的讓人都酥掉了

本期精華

哈哈, 小編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咳咳咳。 進入正題!

今天呢, 借著小編的女神在《花少》裡的精彩表現, 小編想帶著大家一起來學習學習英語中的租車場景。

大家可以先去視頻網站上看看小編的女神 江疏影 在《花少3》裡的精彩表現!

說實話, 在異國他鄉, 面對鏡頭還帶著一幫人, 碰到了租車場景, 能做到寵辱不驚地用英文將它拿下, 需要的不僅是勇氣, 還有實力。

江疏影做的很好

Well Done~

人美, 英語還這麼好。

說到英語中的一些租賃場景, 租房、租車等等雖說是各種英語考試的最佳拍檔,

考生們總是覺得難, 但是, 不得不否認, 到了異國他鄉, 不get這些技能, 真的是舉步維艱, 寸步難行。

今天呢, 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些租車場景的資料。 希望大家學習之後, 也能和她一樣, 遇到租車場景, 淡定地將其拿下。

今日第一句:

Can I rent a car for just one day?

我想租輛車用一天, 可以嗎?

A: Excuse me. Is this car taken?

打擾一下, 請問這輛車有人用嗎?

B: No, may I help you?

沒有, 需要幫忙嗎?

A: Can I rent it for just one day?

我想租這輛車用一天, 可以嗎?

B: No problem.

沒問題。

第二句:

I'd like to rent a car.

我想租輛車。

A: Good afternoon,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 我能幫忙嗎?

B: Yes, I'd like to rent a car.

是的, 我想租輛車。

A: What kind of model do you have in mind?

您要哪種樣式的車?

B: A compact car. I just want to drive around the city.

小轎車, 我只想在城裡轉一轉。

其他表達法:

I'd like to rent a car. 我想租輛車。

是租車時常用的句子, 此處的rent也可以用hire來代替。

第三句:

Do you have any cars available?

有可以出租的車嗎?

第四句:

Does the price include insurance?

價格包括保險費嗎?等等。

好了, 下面來看一段完整的場景對話吧。

您是布萊克先生嗎?我是來接您的。

Are you Mr. Black? I’ve come to pick you up.

我能為您效勞嗎?Can I help you?

請上車。

Please get in. = Please step in. = Please hop in.

歡迎乘坐我的計程車! Welcome to take my taxi!

我來幫您拿行李。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我把這些包放到行李箱裡行嗎?

Can I put these bags in the trunk?

要幫忙嗎?

Would you like any help? = Need some help, sir?

請從這邊上車。 Please step in from this side.

去哪兒? Where to? = Where are you going? =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對不起, 您能再說一遍嗎?

Pardon? = I beg your pardon.

在哪兒? Where is that? 哪個機場? Which airport?

我能看一下地址嗎? 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address?

您能在地圖上給我指出來嗎?

Could you show me that place on the map?

請在沿途告訴我怎麼走。

Please point out the way to there as we go along.

開車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

It’s only a twenty-minute drive.

那個地方離這兒遠嗎?

Is that place far from here?

開車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

It’s only a twenty-minute drive.

我們十分鐘就能到那兒。

We’ll be there in ten minutes.

我很趕時間。

I’m in a hurry.

我們十分鐘就能到那兒。

We’ll be there in ten minutes.

我沒有把握, 但我盡力而為。

I’m not sure.But I will try my best.

你能在三點之前到那兒嗎?

Can you get there before 3 o’clock?

我沒有把握, 但我盡力而為。

I’m not sure. But I will try my best.

請系好安全帶。

Please buckle up.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請用力關門。

Slam the door, please.

END

加油哦, 跟著小編每天學一點

才不會辜負你的美麗, 你的帥氣哦

感謝您的閱讀

我們期待你的到來。

同類文章
Next Article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