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用"Fat"形容人很不禮貌?!那該怎麼說?

華爾姐作為常年混跡在微胖界的人物

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Look at your double chin

看你那雙下巴!

Have you gained weight recently?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但如果像華生一樣直接說

Hey! You're so fat!

那下場只能是被我活活打shi!

因為說Fat真的很不(沒)禮(人)貌(性)!

那麼問題來了, 既然不能說Fat, 那麼該如何含蓄地和你的胖友說“你很胖, 你該減肥了”呢?

You may need to do sth

你可能需要。 。 。

You may need to lose some weight.

你可能需要減減肥了

you should / ought to do sth

你應該。 。 。

I think you should /ought to do more exercise.

我覺得你應當多運動運動

You'd better (not) do sth

你最好(別)。 。 。

You'd better not drink so much beer.

你最好別喝那麼多啤酒

How about doing sth

。 。 。 怎麼樣?

How about having more vegetables?

要不多吃點蔬菜?

Would it be a good idea to do sth

。 。 。 會不會是個好主意呢?

Would it be a good idea to go to the gym?

去健身房會不會是個好主意呢?

If I were you, I would (not) do sth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 。 。

If I were you, I wouldn't eat too much.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吃那麼多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簡單實用的表達, 都不會在課本上出現, 華爾街英語“場景體驗式”教學, 讓你在最輕鬆的狀態下, 學會最地道的英文!

微信公眾號搜索"華爾街英語輕鬆學", 更多精彩內容等你來get!

同類文章
Next Article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