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關你P事”的英文怎麼說?

當有人在你耳邊不停的指手畫腳, 你實在忍無可忍的時候真的很想大聲說:“關你P事!”那麼你知道這句話的英文該如何表達嗎?

不要多管閒事~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你跟這件事沒關係!

You got to understand that you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你要明白你與此事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事跟你沒關係!不關你的事!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is is our private business !

不關你的事兒, 這是我們的私人談話。

Stay out of it!

這事兒你別管!

It's not your business . Would you just...stay out of it.

不關你的事, 你能不能...別插手。

Don't judge me!

不用你評論我!

Don't judge me. You don't know what just happened.

不要妄加評斷我, 你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

Mind your own business.You don't know nothin about it.

管好你自己的事兒吧,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

想要獲取更多英語學習乾貨

就打開微信公眾號, 搜索“阿卡索資訊訂閱號”

領取免費1對1外教口語課: https://m.acadsoc.com.cn/lpregister.aspx?search=328371

同類文章
Next Article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